【图】短靴长腿 这样子穿你也可以拥有好身材

2017/10/27 9:41: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不会过时的,每年秋冬季都少不了它,一双普通的短靴可以让你的搭配瞬间时尚不少,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怎么样穿短靴可以让腿显得更长呢,掌握这几点就够了。

近些年,出现了很多流行单品,阔腿裤、百褶裙,但是短靴在人们心中的位置却始终屹立不倒,尤其在入冬之后,大家都开始寻找时髦又保暖的单品,但有些女孩子觉得很多搭配单品都很好看,但是又害怕自己身材或者气质驾驭不了,那么选择短靴,完全不用有这些顾虑,它对身材的没有什么要求,不管男女,它都适合,穿对了还会让你的腿显得更长。

1、黑色短靴搭配黑色小脚裤

这样子搭配很保险,而且黑色是很多女孩子冬天喜欢的颜色,这种搭配十分经典,永远不用担心过时,而且在冬天,黑色的短靴搭配黑色的小脚裤,上半身在配上一个帅气的羊羔毛外套或者大衣,更能搭配出不羁的时髦范,而且相信很多女孩子都知道黑色显瘦,所以不管各种身材的女孩子都能穿出大长腿,让你在街上赚足回头率,

2、短靴搭配长裙

在秋冬季长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管半身裙还是连衣裙,但是都不宜过长,这样子即可以遮住大腿很粗的部位,又可以露出纤细的小腿,对于有点微胖的女孩子来说,这种穿搭简直就是量身定做,在配上有跟的短靴,穿出完美身材,让你气场十足。

3、短靴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一件单品,俘获广大女孩子的心,无论9分的还是长款的阔腿裤和短靴的搭配都是很和谐的,上半身搭配短款或者长款外套,都可以穿出摩登的感觉,而且阔腿裤十分显瘦,让你分分钟秒变大长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