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和厚底鞋的区别 时尚搭配穿出大长腿

2017/10/27 9:27: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款式的鞋,有高跟鞋、罗马鞋、松糕鞋、厚底鞋,很多女孩子,都分不清松羔鞋和厚底鞋到底有什么区别,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对于小个子女孩子来说,高跟鞋、松糕鞋、厚底鞋就是为她们量身定做,但是现在有很多女孩子都分不清松羔鞋和厚底鞋到底有什么不同,但其实这两种款式的鞋在很多细节上都有不同之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松糕鞋厚底鞋之间的区别以及它们各自的时尚搭配。

松糕鞋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它因为鞋底长得很像雪糕而得名,它主要的特征就是鞋底很厚,而且鞋底的前面与后跟的厚度是一样的,而厚底鞋就不一样了,厚底鞋前后都是有一定的厚度,鞋底的厚度不像松糕鞋一样,它的鞋底的厚度是不一致的,通常都是后跟要比前面高一点,两种款式的鞋的共同特征就是他们不像高跟鞋那样子只有后跟高而让人穿上很累。

松糕鞋的搭配方式多种多样,在夏天,穿一条短裙再配上一双松糕鞋,上半身搭配一件随意的T恤,这样子的搭配方法受很多小个子女孩子的欢迎,在夏天露出腿然后再穿上一双增高的鞋,这样子穿会显得你的腿又长又细,浑身散发着青春活力的气质,在冬天上半身穿一件大衣,下半身配上一条流行的西裤,脚上再穿松糕鞋,在这样穿又会使你的风格偏英伦风。

而厚底的搭配就显得相对单一一点,因为厚底鞋穿上没有松糕鞋那样子洋气,但是厚底鞋也有增高的功能,如果你上半身搭配一条紧身的九分牛仔裤,脚上穿厚底鞋,会显得你的腿又长又细,而且露出脚踝还会让人感觉很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