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你穿对了吗

2017/10/26 9:49: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一件单品,它饱受争议,评价褒贬不一,却依旧大受欢迎,那么松糕鞋肯定算一样。松糕鞋的负面评价从未间断过,有人说它难看,像驴踢;也有人觉得它穿着不舒服。

虽然负面评价很多,但是松糕鞋的热度依然不减。尤其是很多女明星,非常爱穿松糕鞋,而大部分人也确实穿出了美感。不过也有些颜值超高的女星,因为穿松糕鞋而频频被吐槽,小编看了一下照片,确实不堪入目。所以,要想穿松糕鞋,首先一定要选对款式,否则,颜值再高也会被鞋毁了整体形象。

选好了款式是第一步,接下来就是要搭配合适的服装。松糕鞋是属于比较百搭的鞋,可以搭配休闲装,也可以搭配时装,甚至还可以搭配西装。

松糕鞋和阔腿裤是很好的结合,由于松糕鞋鞋底厚,脚部会呈现出一种厚重感。而阔腿裤裤腿肥大,和松糕鞋搭配起来整体会比较协调。

松糕鞋也可以搭配小脚裤,是非常时尚的感觉,而且厚厚的鞋底会在视觉上拉长腿部,让整个人看起来更高挑。搭配小脚裤要选择秀气一点的松糕鞋,否则会有一种头轻脚重的感觉。

松糕鞋虽然是比较休闲的鞋,但是也可以搭配裙子。帅气硬朗的松糕鞋搭配柔美的裙子会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感,简单、大方、干练。不过,松糕鞋也不是什么裙子都可以搭配的,一些比较正式、性感的款式就不适合搭配松糕鞋了,可以选择一些偏休闲的款式。

松糕鞋的款式其实有很多,但是好看的也就是那么几种,女生们在选择松糕鞋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好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