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厚底款式如何搭配 这几种舒适的穿搭方法你掌握了吗

2017/10/22 9:15: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厚底的松糕鞋可拉长整个人的腿部线条,让你显得更加高挑。但是它的设计又趋向于平底,所以穿着又没有高跟鞋那么累。那么你知道如何将松糕鞋穿出自己的特色吗?

1、可以用松糕鞋代替高跟鞋

的确,很多衣服用高跟鞋来配,会显得比较有气场。但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轻松的驾驭住跟高的鞋,并且这种鞋子穿久了,自己的双脚很累,不适合长久步行。那么遇到这样的难题该怎么办呢?大家可以选择用厚底的松糕鞋去代替高跟鞋,穿着脚感不错,同时又可以拉长身材比例。并且还可以搭出多种风格。

2、度假的时候可以选择草编松糕鞋

度假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打扮的漂亮,选择一些比较度假风格的服装,才能让你好好的享受度假时光。那么你去海边一定要穿一些漂亮的裙子,鞋子就应该选择草编的款式的松糕鞋,这样才是度假风。不仅整体的服装搭配得当,并且穿着这样的鞋子四处观看风景也是没有压力的。

3、松糕乐福鞋搭牛仔裤很实用

修身的牛仔小脚裤是一条很实穿的裤子了,适合的人群也比较多,这种款式的裤子特点就是显得腿修长。如果再和一双厚底鞋配在一起,效果会更加明显。

4、娇小个子也可以穿阔腿裤

近期,穿阔腿裤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了。因为它穿着在身上很舒适,并且很好搭衣服,就算是一下基础款的上衣和它搭在一起也可以打造出潮流感。更重要的是,宽松的设计,对于腿部线条不是特别好的女生来说,可以完全将这个缺点掩盖住。但是有些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担心自己身高撑不起这种裤子。

5、搭配松糕鞋就行了

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就选择一双松糕鞋就行了。并且这样的穿搭方法在很多街拍图中都有出现过,所以是一种比较时尚的搭配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