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好看吗 选对款式瞬间提升气质

2017/10/8 8:0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起始于20世纪30年代,一直流行至今,深受世界各国女性的喜爱。它也是高跟鞋的一种,但是不同于常规的高跟鞋有尖尖的跟,它是把鞋底的厚度增加了。

由于松糕鞋鞋底很厚,非常笨重,所以穿着松糕鞋走路很容易崴脚、受伤,而且鞋底硬,长时间穿脚会不舒服。但是,这依旧不能阻止女人们对它的喜爱,尤其是个子矮的女人。穿着厚度几厘米的松糕鞋可以瞬间增高,它不会像细跟的高跟鞋那么累,而且百搭裙子裤子都可以搭配

那么,这么受人追捧的松糕鞋真的好看吗?有人会视若珍宝,觉得松糕鞋完美的拯救了自己的身高;有人会嗤之以鼻,觉得松糕鞋又蠢又笨重,简直不能直视。

有些款式的松糕鞋确实很难看,即使是貌美如花,穿着依然是难看。但是,松糕鞋也有一些好看的款式,主要是要选对款式。

坡跟尖头的松糕鞋就很好看,很多中外女星都在穿。尖头的设计让鞋看起来没那么笨重,坡跟的设计又摆脱了松糕鞋死板的感觉。搭配裙子穿很美,提升身高又提升气场,也可以搭配牛仔裤。

另外,这种厚度只有四五厘米、尖头系带的松糕鞋也非常好看。时尚帅气,同样是可以搭配裙子,也可以搭配裤子。这款鞋非常秀气,已经完全没有了松糕鞋笨重的感觉,所以喜欢松糕鞋的女生们可以大胆的穿。

穿上松糕鞋确实能增高。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个子太矮的女生不适合太高的跟,会有一种踩高跷的感觉,和整体身材比例不协调,只要有一点高度提升一下气质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