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松糕鞋鞋带系法介绍 明星示范如何搭配

2017/10/7 7:45: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AngelaBaby是许多人的偶像,不管在服饰还是配饰上都受到女生们追捧,小编带来杨颖同款真皮厚底松糕鞋图片,厚底的松糕鞋瞬间让你变高挑,穿出非一般气质造型

Angelababy黄晓明的甜蜜日常,以及他们的宝宝小海绵都为她攒了不少人气,她的穿衣打扮也被无数网友效仿。她参加的真人秀中的穿着时尚,成为了带货达人。小编这就带大家看看被Angelababy带火的时尚单品吧。

出席活动时baby身穿红色T恤,综艺节目御用黑裤子,脚踩一双黑色鞋面的白底松糕鞋,十分抢眼,作为该综艺节目组的女生,她也着实成为了人群中闪亮的一颗星。

现在中间的baby,穿着与其他成员相同的T恤,凭借一双亮眼的松糕鞋成功营造出了众星捧月的感觉,不得不说她的衣品实在是不容小觑,而她这松糕鞋取用的是斜线结,这种结非常简单,这种结宽松舒服,各位小仙女们也快快学起来吧,平淡无奇的衣服要搭配一双足够吸引眼球的鞋子,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Angelababy还穿过一双黑色松糕鞋,同为白底,但白与黑之间加了一条姜黄色的边,配色更加时尚,鞋面上设计了当下流行的星星元素,几个大大的白星星增添了时尚趣味,让这双鞋子更百搭,也更吸睛。看人先看鞋,鞋子穿得好可以为整套造型加分,一双个性的松糕鞋甚至可以成为你出街时回头率的保证。

Angelababy经常穿松糕鞋参加活动,松糕鞋较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显腿长。像baby身材比例这么好的人都经常穿松糕鞋来拉长腿部线条,大家就放心的穿起来吧,跟着带货女王穿不会出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