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底松糕鞋春女士如何搭配   显高又舒适

2017/9/24 7:0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起始于20世纪30年代,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

女孩子都喜欢穿高跟鞋,高跟鞋美丽性感,可惜长期穿着会让女性的脚变形,而且高跟鞋穿起来实在是不怎么舒适。这个时候,松糕鞋就应运而生了,它继承了高跟鞋显高、轻便、时尚的特质,还拥有高跟鞋所没有的优点——舒适。

同为时尚单品,松糕鞋的穿着体验更好,这也使得它在女性的鞋柜中独占一角。女性喜欢它大多是看中它能拉伸身体比例,更显气质。那么哪些松糕鞋百搭又时尚呢?小编马上带大家去看看。

松糕帆布小白鞋。这款单品get了小白鞋的百搭,又结合了松糕鞋轻便、时尚、气质、显高的优点,穿着它出街或者约会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搭配白T牛仔短裤,时尚又美丽。松糕小白鞋从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看起来更显腿长有气质。

黑色一脚蹬松糕鞋。这样的搭配偏学院风,显高显瘦有气质。搭配米白色大衣内搭黑色印花T恤,修身牛仔裤,亲切自然,简单有型。披肩长发扣上一尖尖的女巫帽,既显脸小又时尚减龄。这样的搭配是校园气质女生的经典穿搭呢。

军绿色野营风一脚蹬松糕鞋。军绿色的松糕鞋新颖时尚,搭配蓝色修身背带裤,上搭同色系条纹套头衫,率性、自然有风度。军绿色的松糕鞋比较少,当然也很好看,这样的特质注定它一出场就很吸引眼球。修身的牛仔裤修饰了腿部的缺陷,视觉上拉伸腿长,同色系的上衣鞋子相互呼应,给人一种审美的享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