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穿松糕鞋走秀引领潮流 你要这样搭配才好看

2017/9/30 7:25:13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出现的时间很早,近几年在我国逐渐流行开来。近些年,有一些明星在走秀的时候也会穿松糕鞋,引领了新的时尚潮流。但是很多朋友平时自己穿松糕鞋都会觉得不好看。

作为高跟鞋的另一种变体,松糕鞋出现的时间其实很早。早在上一个世纪,国外的很有女性就非常喜欢穿松糕鞋,并且以穿松糕鞋为时尚。近些年,松糕鞋在我国逐渐流行了开来。当然,现在的松糕鞋结合现代的一些时尚元素,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如今,有很多的明星在走秀的时候都会穿松糕鞋,松糕鞋的很多款式因此也流行开来。

但是,对于松糕鞋,不同的人有不同看法,有的人觉得松糕鞋穿起来感觉比较土气。但是有一部分认为,松糕鞋是他们时尚的法宝。那么,穿松糕鞋看起来到底好看吗?其实,穿上松糕鞋好看不好看,重要的是看你如何搭配了。很多人因为在搭配方面犯了错误,所以导致松糕鞋穿起来非常的土气。其实,我们从明星穿松糕鞋时候的搭配就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穿松糕鞋的时候不要搭配长的牛仔裤,可以搭配打底裤或者是短裙都可以。如果是在冬天,你可以穿一件风衣或者同类型的大衣。其实这样搭配起来都是很好看的,尤其是对于一些个子比较矮的女生来说,能让你显得更加有气质

因此,想要把松糕鞋穿的好看,重要的是看你去如何搭配,不同的搭配效果是真的不一样的。虽然松糕鞋穿起来很好看,但是由于它的特殊结构,它对我们的脚是有一定的伤害的。所以,大家可以穿松糕鞋,但是尽量不要穿太长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