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高度多少为好 请根据身高来挑选

2017/10/8 7:31: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是秋冬季节比较主流的一种时尚单品,穿上它能给自己很强的气场。有些人看到别人穿上高筒靴之后非常好看,就不加思索轻易去尝试,结果只会让自己变得很丑。

在秋冬季节,穿着高筒靴的MM,气场总是特别足,特别是对于那些拥有大长腿的女人,高筒靴让她们变得更加漂亮,更加冷艳。作为一件时尚单品,它给人带来的不单单是时尚感,它还给那些个只要漂亮而不管温度高低的爱美姑娘带来了温暖。

一般来说,靴子高度在25厘米左右都能称之为高筒靴,它会将小腿完全包住,只露出白花花的大腿。按照筒身的高度,其实还可以将高筒靴分成两类,一类是及膝靴,而另一类则是过膝靴。它们二者的区别其实就是一个露出膝盖,另一个则是包住膝盖。

不同的高度,所穿出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同样一款高筒靴,不同身高的人,所穿出的效果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很多人之所以不能穿得漂亮,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们没有选择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靴子高度。

理论上说,拥有一双大长腿的人,才能够驾驭得住高筒靴,因为它本身就是为长腿设计的。如果小短腿穿上了它,那就会显得自己的腿更加短,所以腿不长的女生,就不要去轻易尝试了,短靴才是适合你的靴子,高筒靴只会让你的缺点变得更加突出。

当然拥有一双大长腿还不够,我们还需要根据自己的身高腿长,去选择合适高度的靴子。如果你选择到了太高的高筒靴,它所露出的大腿面积就变得很小,从而间接拉低你的腿长,让你的双腿变短。而如果你选择到了筒身太短的高筒靴,在整体上就会显得很不协调。所以为了让自己成为下一位时尚丽人,需要选择恰当的高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