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搭配指南 让你变身气质女郎

2017/10/13 9:55: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松糕鞋很多的人都存在着很大的审美差异,有很多的美妞们都会觉得松糕鞋很难看,其实,这都是因为搭配不当才导致的。松糕鞋只要搭配好了一样可以穿出彩的。

这年头如果你没有一双松糕鞋的话那你真的就out了。松糕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夏天的时候一件T恤搭配一条热裤,再穿一双松糕鞋,这样的搭配会显得腿特别的长。松糕鞋搭配裙子也是很时髦的,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一条半身裙,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松糕鞋。这样的搭配不仅清爽而且还特别的减年龄,一些学生妹妹们可以借鉴这样的穿法哦!

松糕鞋搭配裙子也可以轻松搭配,夏天的时候可以穿一条连衣裙搭配一双松糕鞋,这样的搭配简单、时髦,更重要的是再也不用去纠结到底应该穿什么衣服、什么裤子、什么鞋子。这样的搭配省时、省力还省心。松糕鞋搭配西装套装也是可以的 这样的搭配不会显得很死板,反而给人一种活力满满、俏皮。一些上班族的美女们可以尝试着这样穿。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松糕鞋可以搭配一切的衣服。秋季正是穿松糕鞋的大好季节,这个季节穿不会捂脚,也不会觉得冻脚。松糕鞋搭配小脚裤也是非常的搭的。一件牛仔衣搭配一条黑色的小脚裤,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松糕鞋。这样的搭配显得俏皮可爱,如果再背个双肩包减龄又青春。

黑色的松糕鞋搭配黑色的九分阔腿裤,外面再套一件米白色的风衣,这样的搭配很适合秋季。而且这样的搭配显得很优雅,很知性。一些个子比较小的美女们可以借鉴这样的穿搭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