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紧身裤搭配 教你穿出时尚感

2017/10/20 15:19:14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紧身裤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穿搭方式,一般在大街小巷都能见到有人穿。因为这种搭配方式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纤瘦,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那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短靴和紧身裤是这些年以来在时尚圈很流行的搭配单品,因为这两个都属于比较百搭的东西,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所以很受欢迎。现在很多时尚杂志、网站等都有很多关于短靴紧身裤搭配的街拍展示和穿搭方式,方便更多的人了解时尚。还能帮助那些平时不太会搭衣服的人,让她们可以紧跟时尚,知道时尚达人都是怎么穿的,也好自己每天都美美的。

因为紧身裤和短靴都是一年四季都能穿得单品,所以搭配的方式会有很多,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说一说几种比较常见的。夏天的时候,穿着比较简单,一般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短袖或者是无袖衫,然后下装穿一条黑色或者是白色的紧身裤,脚上穿一双平底短靴。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一丝凉意,还能使整个人看起来很修长。

当然,在冬天天气寒冷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穿紧身裤搭配短靴的。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一件黑色或者是白色的毛衣打底衫,然后穿一条黑色加绒紧身裤,再穿上一件白色或者是驼色的夹棉大衣,脚上穿一双黑色短靴。配饰的话,就可以带上一条围巾或者是背上一个小的单肩包。这样的搭配方式不仅可以使整个人在冬天的时候很暖,还能看起来很时尚。

上面提到的很多种搭配方式,都是很普通常见的,并不是穿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这种规则,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平时大家自己的穿衣服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对款式和颜色等的喜爱,自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