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女学会穿搭变时尚     气质简约又显瘦

2017/10/19 20:01: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转凉,不仅上身要保暖,脚上的保暖工作也需要做足的。选择一双合适的短靴,会给双脚保暖,搭配上合适的衣服。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下面,对短靴进行简单介绍。

天气转凉,脚上保暖工作是要做足的,穿上一双漂亮的短靴,会感觉更加的温暖。搭配上合适的衣服,穿戴整齐,会,提升人的气质,变得更有自信。每个人的脚型不同,穿的短靴款式也不一样。因此,每个人要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短靴。

短靴的颜色不同,款式不同,要搭配上不同的衣服。棕色渐变牛皮短靴,整个鞋子很有立体感,鞋底很平,会使双脚感到舒适,这种鞋子适合脚比较瘦的人穿,穿上会更有型,更显女人气质。深棕色亮头短靴,上身搭配牛仔裤,挽起裤脚,显得腿又长又细。

灰色的中粗跟短靴,靴子的面料为绒面,这种鞋子不仅穿着保暖,看着也会有暖和的感觉。绒面的鞋子保养是很重要的,尽量不要用水洗,像泥巴可以晾干后除去,学会保养鞋子才会穿的更久,更有造型。纯黑色的平底短靴,搭配流苏牛仔裤,很时尚。

黑色的防水台短靴,脚踝处带有流苏,圆头尖跟设计,搭配大衣或者是黑色牛仔裤,都是很时尚的。这种鞋子穿上会显得人很有气质,把女生的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鞋子脚踝处的流苏设计,需要细心呵护的,才会不变形。

纯黑色的中粗跟短靴,鞋头处为亮片设计,所以整个鞋子很有造型感。鞋子的长度刚好到脚踝,能够使双脚感到很温暖,有温度又不失风度。各种款式的短靴,学会搭配,才会穿得更美丽,更有自信。喜欢短靴的可以去商店买一双,搭配合适的衣服,发现自己不一样的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