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高度怎么选 看过这些就知道了

2017/10/23 8:5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的鞋子里比较多的款式就是短靴,小仙女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呢?尤其是秋冬季节的时候,短靴简直太好穿,既保暖又时尚,没有短靴的加持,感觉冬天都不完整了。

很多小仙女应该也和小编一样,是短靴的忠实迷妹。短靴不仅好看而且百搭,小编觉得一双黑色短靴简直可以配遍所有的衣服。即使百搭,我们在选择上也是要考虑一番的,尤其是在短靴长度的选择上,选错了会显得腿短的哦。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关于短靴长度选择的一些建议,小仙女们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短靴大概是有以下几种长度的,及脚踝的短靴,稍稍高于脚踝的短靴,以及到小腿中间的短靴。在这三种短靴中,比较推荐及脚踝以及稍稍高于脚踝的长度,这两种比较好驾驭。

这两种长度的靴子对于腿短星人还是比较友好的,比如小编本人。而且这种长度的靴子也比较好搭配衣服,比如像图一中的小姐姐,长袖上衣搭配短裙,脚上踩一双及踝短靴。

如果你的短靴也是黑色的简单款,也可以学她在里面搭配一双好看的袜子,看起来更潮一些。图二中的女生则是穿了稍微高于脚踝的款式,搭配了长裙来穿,上身则穿了小西装外套,这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两种长度的短靴当然也可以搭配长裤来穿,比如图一中小姐姐,她挽裤脚穿浅色牛仔长裤,搭配黑色短靴,外穿黑色大衣,是不是很适合冬天穿呢?如果小仙女们觉得冷,可以将裤脚放下来一点,和靴子连起来。当然,如果小仙女们也拥有超模般的大长腿,长度到小腿的短靴也是的,比如上面右图的这套,黑色连衣裙搭配短靴,是不是气场很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