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还在困惑着你吗 这里有解放你双脚的妙招

2017/10/31 12:31: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无论男女恐怕鞋柜里面都会常备一双,甚至有的皮鞋爱好者都会购买各种各样的皮鞋以供穿戴。但是,皮鞋在穿着时候总会遇到磨脚的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皮鞋总是男男女女的必需品,无论是每天需要穿着西装皮鞋上班的白领阶级还是为了追逐混搭潮流而穿着流行款皮鞋的时尚青年,皮鞋都是出现在生活中的日常品。诚然,皮鞋一开始作为正装搭配出现时候,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到了后来,皮鞋它坚硬的厚底和时常出现磨脚的现象,都导致了一些人对于皮鞋十分苦恼。

皮鞋磨脚,这种现象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皮鞋那坚硬的皮革在柔软的脚后跟上反复摩擦的时候,不光是疼痛并且还影响着自己的走路,走起来不美观且效率低下,是每个人都非常苦恼的问题。造成皮鞋磨脚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购买了不合脚的皮鞋,过小的皮鞋会让自己的脚后跟与皮鞋鞋面紧紧摩擦,从而导致磨脚的现象。所以,购买皮鞋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另外,皮鞋磨脚的地方通常是比较坚硬的皮质,我们可以在时间充裕的时候,耐心地将皮革坚硬的部分用手指轻轻揉搓,以起到软化皮鞋表面的作用,减少皮鞋同脚部的摩擦,并且这种方法是安全的,不会造成皮鞋的皮面损伤和结构变形,只不过是需要花点时间。

解决皮鞋磨脚的办法还可以用酒精、白醋等常见物擦拭或浸泡你的皮鞋。我们将白酒或是白醋将干净的毛巾淋湿,然后用它轻轻揉搓你的皮鞋,因为酒精容易挥发,所以要频繁地擦拭,久而久之,会将皮鞋的磨脚部分软化,不再磨脚。并且,用酒精擦拭你被擦伤的部分,也可以进行消毒防止感染。

看了这么多,想必你对鞋子磨脚的方面已经了解了很多,但是笔者在这里还是想要强调一点,就是选鞋子还是要选择合脚的鞋子,不能为了美观而长时间穿着会磨脚的鞋子,久而久之会对脚部产生很大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