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 3个方法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2017/10/27 15:47: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款单品,因其材质较硬,总有穿在脚上会很磨脚的情况发生。如果皮鞋不是瘦的情况,前边都是比较OK的,都是后跟的部位非常磨脚。

皮鞋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单品,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皮鞋的材质是比较硬的,因此皮鞋可以穿几年都不会坏。但是我们在穿皮鞋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鞋子磨脚的情况出现。这时穿这款鞋子脚会非常不舒服,把这双鞋子扔了会很可惜。不但花费不少钱,而且样式不喜欢就不会买了。

那么,我们就要通过一些小妙招来解决一下这种情况。

1、如果皮鞋的后面磨脚,用简单的方法解决就是买来一块创可贴,把鞋子磨脚的部位贴上。这样再穿这款鞋子不但不磨脚,还会有一种很紧实和舒服的感觉。

2、如果鞋子的后跟部位磨脚,可以在晚上不穿的时候,把毛巾沾上一些水份把磨脚部位包起来。放一夜后第二天把毛巾拿下去,你会发现这个部位就软了很多,再穿时就不那样磨脚了。

3、鞋子的后跟部位磨脚也可以用毛巾把这块包起来,然后用硬的东西在毛巾的上面砸几下,这样鞋子的磨脚的地方也会软下来,再穿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磨脚了。在用硬东西砸鞋子的时候要注意力度,别把鞋子弄坏了哈。这个方法是比较暴力的方法,但是,只要用的力适中,对于磨脚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小编就介绍这3个小妙招,不知道各位看官会喜欢哪一种方法呢?可以留言的哦!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写得还不错,可以鼓励一下小编在下方点个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