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怎么办 看了之后再也没有烦恼

2017/10/14 9:25: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的人都会遇到过这种情况,高高兴兴去往商场,买了一双新鞋回家,不料,在穿上一天回来之后,就发现脚后跟已经磨破皮了,恨不得光着脚走回家。

大家可是不要小看磨脚的这个问题,其实穿鞋磨脚的危害也是非常严重的,如果鞋的长度或是宽度不够的话,就会对大家的脚趾造成挤压、摩擦,然后就会造成痛苦的情况,时间久了就会造成压力区的疾病。那针对这些有没有什么窍门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1、白酒浸泡法,将白酒(约25克)倒入新皮鞋中。摇晃那么几下。大约放一个小时之后,皮鞋就不再坚硬了,鞋子也不再夹脚。如果是皮鞋的边磨脚的话,例如脚后跟,可以把湿纸巾放在干燥的地方晒干,然后完全浸泡在白酒中,用夹子夹在磨脚鞋的地方,放置一个晚上,第二天穿它的时候就不会再磨脚了。

2、固体胶溶化,把固体胶融化之后,滴在磨脚的地方,就可以了。然后等胶没变硬之前,把一块软布粘在磨脚的地方,大家要细心一点。

3、涂上保湿的油,平时擦脸的油就可以,涂在皮鞋磨脚的地方,然后放置上两天。在这期间,皮鞋就会变得柔软、光滑了。

4、擀压法,如果新皮鞋磨脚,大家可以在磨脚的地方用湿毛巾捂上几分钟,自然就会潮湿、变软,然后再用圆柱形的物体,像玻璃瓶,滚动擀压几次,把皮鞋擀的光滑、平整,这样皮鞋就不会再磨脚了。

5、吹风机,穿上你的袜子,然后穿上你的鞋子,然后用吹风机吹几秒钟,移动、伸展你的脚,等鞋子冷下来,再把袜子脱下来,鞋子就会变的好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