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和运动鞋的尺码区别 别忽略了小细节

2017/10/10 8:45:18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鞋的种类又是千差万别的,比如说生活中常见的皮鞋和运动鞋,皮鞋和运动鞋的尺码,其实是有区别的,下面就让大家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每个人都要穿鞋,可能很多朋友们都不知道皮鞋和运动鞋的尺码到底有什么区别,其实这个小细节很容易被大家忽视,我们在运动的时候通常会选择运动鞋,因为运动鞋穿起来更舒服,脚部的磨损会更小一些,由于运动鞋的构造比较厚实,因此鞋内的空间要比皮鞋稍微少一些,所以当我们选择运动鞋的时候就应该选择比自己平常穿的尺码稍大一点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皮鞋,一般是朋友们在正式场合的选择。比如说,面试的时候,参加重要会议的时候,皮鞋一般是身份的象征。因此,舒适度十分重要。皮鞋的质地一般比较柔软,鞋子也比较薄,内部的活动空间比较大,所以我们穿起来会觉得很舒服。朋友们在选择皮鞋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平时的尺码来选择,或者买稍微小一号的鞋子。皮鞋的尺码一般来说还是很规范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na Ozerova

选择鞋子的时候,鞋子的颜色,款式很重要,但是,朋友们千万不要忽略了鞋子的尺码。我们穿鞋子的时间很长,如果鞋子不合我们的脚,那么穿起来是十分难受的。轻度的话我们会觉得双脚酸痛,严重的话会引起指甲方面的疾病,磨损脚部。

听完了小编的介绍,朋友们对皮鞋和运动鞋的尺码是不是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呢,因此在大家选择鞋子的时候,一定要首先按照尺码来选择,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掌握好生活中的小常识,期待您拥有幸福无忧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