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女这么有魅力 你知道怎么穿吗

2017/11/9 15:3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就是皮质的一种鞋子,它的色泽光亮,鞋面很光滑,有反光的效果。女生穿得皮鞋很显脚小,只要适合自己脚形的鞋子穿起来都很精致漂亮,所以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皮鞋穿。

英伦风的皮鞋是很多年轻女孩爱穿的,在搭配衣服穿得时候都很时尚。女生爱穿露脚踝的裤子,这时候搭配什么鞋子就显得很重要,英伦风皮鞋是穿得比较多的一种鞋子。配上堆堆袜穿,既能保暖又很潮。黑色的皮鞋很流行且百搭,女生穿得比较多,很搭衣服。棕红色的皮鞋很美观,淑女范的女生爱穿这样的皮鞋,搭起衣服来也很可爱且有女人味。

细高跟皮鞋很正式,很多职场女性都会穿。女性在职场上常穿的是包臀裙套装,所以就适合搭配一双黑色的细高跟皮鞋。高跟鞋能很好的塑造腿形,皮鞋又很有质感,所以穿起来就很有型。黑色皮鞋很性感,穿在脚上就很有女性魅力。粗跟小皮鞋穿起来显得女生很娇小可爱,皮鞋的鞋面上有镂空的设计会让鞋子变得很好看,再有一些流苏点缀在上面就更漂亮了。

很多女性穿的皮鞋的鞋跟都是有一定高度的,这样穿起来就显得个子很高。皮鞋有圆头的和尖头的,圆头的穿在脚上会显得很可爱俏皮,尖头的皮鞋穿起来显得很成熟干练。圆头的皮鞋是很多年纪小的女生爱穿的,很显青春有活力。

尖头的皮鞋很有棱角,所以个性很强的女生会比较常穿,穿在脚上让脚显得又瘦又长,能表现出女性的知性成熟。棕色的尖头皮鞋很流行,什么季节都能有合适的衣服搭,夏天一条短裤就可以搭配皮鞋,简单中又很具有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