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鞋带系法图解 你不能错过的时尚系法

2017/10/30 15:13: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平时的我们需要穿正装和皮鞋的机会不多,可是皮鞋鞋带的系法你是否准确掌握了呢?为了不在一些正式的场合上闹笑话,跟随我们的脚步看看皮鞋鞋带的系法是怎样的吧。

由于皮鞋都是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需要用到,那么皮鞋鞋带的系法就不必太过复杂,主要以简洁舒适为主即可。

第一种系法是运用较为广泛的交叉系法,同理可参考帆布鞋鞋带的系法。从鞋子的左面或者右面任意一边的孔开始穿鞋带,左右两面交叉穿,两边把握好从鞋子上面穿出来的鞋带长度相差不大,结尾再系上一个好看的蝴蝶结收尾。

这种鞋带的系法简单实用,操作性强,值得推荐。

除了上面提到的交叉系法,一条线的系法也相当有意思。当然,这种鞋带系法会相对率性俏皮一点。

一条线的系法主要是利用其中一条鞋带从上面鞋子一端的孔穿进去,再从另一端穿出来,接着还是这一端的第二个孔穿过去另外一端的孔,走势呈一个“弓”字,穿完这条鞋带,利用相同的方法穿另一条鞋带。

皮鞋作为彰显品位和气质的时尚单品之一,皮鞋鞋带的系法当然也可以时尚一点。

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跳孔交叉系法,相对于普通的交叉系法而言,跳孔交叉系法会显得有创意一些。

一条鞋带从左边的第一个孔穿进来,直接穿到右边的第三个孔再穿出去,再穿到左边的第五个孔,以此类推穿完所有的孔,另一条鞋带穿法同理。

这样,简单又俏皮的跳孔交叉皮鞋鞋带系法就完成了,一些年轻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系法,会为你当天的穿着增色不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