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皮鞋怎么清洗 让你开开心心地出门

2017/11/6 9:4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皮鞋,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这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穿皮鞋,但是穿皮鞋不代表会护理皮肤。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护理我们的皮鞋呢?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我们大家都要知道一点,我们的皮鞋是由特殊材质制作而成的,也就是说皮鞋与一般的帆布鞋不一样,所以我们就不能够用清洗帆布鞋的方法来清洗我们的皮鞋。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是因为我们不小心用错了清洗的方法而导致皮鞋的脱皮以及其它的问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确保我们的皮鞋不受到伤害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首先,我们要形成一个正确的清洗皮鞋的观念,也就是说除非皮鞋很脏,那么就不要轻易地下水,尤其直接用水浸泡我们的皮鞋。我们的皮鞋虽然表面防水,但是如果我们用水浸泡皮鞋的话,就很容易造成我们皮鞋表皮的破裂,还可能造成皮鞋的变形等等。但是如果是真的弄脏了皮鞋,那么就可以选择去专门的干洗店来干洗我们的皮鞋,这样可以缓解皮鞋受损。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纸巾,然后蘸一点水对准污渍所在处轻轻地擦拭,但是要注意在这个过程中不要用力过猛,尤其是不要使用那些很坚硬的或者是遇水就破的劣质纸巾。要是身边没有纸巾的话,可以选择使用女生所使用的化妆棉。

当然,我们一般的皮鞋都有专门的清洗剂。而且这些清洗剂都可以在市面上找到,或者是在购买皮鞋的时候店家也会赠送一瓶。在使用清洗剂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使用过多的清洗剂,因为清洗剂的清洗力度比较大,所以不用放太多在皮鞋表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