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4招轻松解决问题

2017/11/4 16:5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很多人都很喜欢穿皮鞋,皮鞋无论是质感还是样式都是非常好看的,适合很多场合。但是皮鞋后跟总是磨到脚怎么办?下面就来一起学习方法,让你远离皮鞋磨脚的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MonoLiza

皮鞋穿起来大方得体,容易打理,所以无论男生女生都喜欢选择皮鞋,而且我们没有理由穿着一双运动型去上班。皮鞋让我们变得更加优雅有魅力,但是每个人都知道,旧鞋不好看但是穿起来舒适,新鞋好看但是穿起来磨脚,几乎每双新买的鞋子都会磨脚后跟。这个是很痛苦的事情,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你。

来源:未设置作者:Eugene Partyzan

1.你可以用一块干净的软布蘸一些白醋,然后把它涂在磨脚的地方。5分钟后你会发现这个地方的皮质变软了。这是因为醋中含有醋酸,它在皮鞋上有很好的软化作用,所以用白醋来解决磨脚很简单有效。

2.在磨脚的地方擦上一点肥皂来润滑它,可以有效减少鞋子和鞋跟之间的摩擦。没有肥皂,使用乳液或者食用油也是可以的。然而,用肥皂润滑后,要及时用湿布擦拭干净,否则会腐蚀皮革。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3.使用创可贴这一招相信很多朋友试过,在脚后跟贴创可贴可以有效保护皮肤,这样就不会出现磨去皮的情况。

4.更好的方法就是把一小块柔软的皮革放在鞋后跟内。猪皮或羊皮都可以。这些皮非常柔软,附着在鞋后跟上,可以防止鞋子和脚摩擦,从而避免了痛苦,这也是非常有用的。

除了以上介绍的方法,还有很多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皮鞋的问题。例如用一个小锤子轻敲可以软化鞋。但可能会损伤皮鞋,因此我们只介绍了上述方法,因为它们不仅能解决磨脚的问题,而且也不会损伤皮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