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球鞋这么潮 你不备一双吗

2017/11/4 15:45: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夏天流行的不是STAN鞋,而是各种袜套鞋了,所以各位SNEAKER又得掏钱新入手鞋了。但是今年的鞋各家设计都不错,不管是买来自穿还是收藏都是不错的选择。

今年是袜子鞋的天下,可以说又是一次鞋类技术的创新,人类在鞋子的发展过程中探索了不同的材质,从早期的树藤编制到后来的各种皮类制品,可以说是一次又一次打破人类想象的极限和物尽其用的能力,袜子鞋是鞋界的又一次革命。

而且人们不仅是在鞋子的用料上创新,它的每一次进步都代表又有更舒适的鞋类穿了。袜子鞋能在近几年如此大火,绝不仅仅是它是潮流的代表,更是因为它以强烈的舒适感征服了人们,包括很多资深的SNEAKER,都对它的性能赞不绝口,可见一斑。

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它的脚感非常舒服,它的鞋身和鞋舌是一体的,首先就不会出现鞋舌乱动的感觉,而且它的表面一般是编织鞋,紧紧贴合你的脚部,没有一点笨重的感觉,可能有的时候都感觉不到你穿着鞋的。

不仅脚感舒服,而且表面很多气孔,透气良好,脚臭的朋友就不用担心啦。除此之外,关于它的科技也是杠杠的,BOOST和ZOOM,都是科技感十足的技术,运用到鞋底里,简直让你有飞一般的感觉,也就是很多人说的踩屎感。

综上所述,它的大火也就不奇怪啦。不仅穿着舒服,而且很多设计都非常好看,不输皮革制的鞋,所以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动心呢?袜套鞋都挺好看的,随便买一双上脚吧,回头率一定非常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