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透明好处多 无形中修正你的腿形

2017/10/18 18:25: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是女生穿鞋子会准备的物件,有些鞋子会磨脚,她们就会选择袜套来防护一下。透明袜套不会抢掉鞋子的风采,同时又可以防滑、防磨脚以及起到装饰作用。

透明袜套有很多类型,船袜作为透明袜套的一种,在夏季很受女生的喜欢,往往在穿鞋子的时候都会选择一双船袜。透明袜套可以很好的将自己脚掌的线条显现出来,同时又有聚拢脚趾的作用,这样在穿鞋子的时候会很舒服。一双透明袜套很顺滑,在穿鞋子的时候也会很容易就将脚掌滑进鞋里。夏天很炎热,女生可以选择一双清凉的透明袜套。

透明袜套的高度还有到脚踝处的,它们可以遮到脚踝。透明的好处就是可以将自己的脚和脚踝完美的展现出来,袜套可以起到塑形的作用,这样脚在袜套的装饰下会很性感裸露。透明袜套的长度还有到达膝盖处的,这往往是喜欢穿靴子的女孩子会选择的,穿一个长袜套可以很容易的穿进去靴子,然后一个袜套又可以很好的修正腿形,让自己的腿有拉长感。

袜套还有只保护小腿部分的,女生往往选择穿这种袜套是想拉长自己的腿形。这种袜套可以很好的将自己的小腿塑形,让小腿的肉均匀的分布,这样小腿会变得很有魅力。女生在穿长筒靴的时候常常搭配这种袜套,让自己完美的腿形很好展现出来。

袜套不止有透明的,还有很多有颜色的袜套,还有很多适合冬天穿的厚的袜套,这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的。冬天怕冷的女生就可以选择一双厚的袜套,将自己的脚和小腿紧紧包裹起来,不受寒风影响。有颜色的袜套可以增添脚的部分的色彩,也很有创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