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怎么穿好看 简单学会与鞋子的几种颜色搭配

2017/10/19 13:53: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是很多人在冬天喜欢穿的一种袜子,尤其是容易冻脚的人,袜套可以有效保暖,保护自己的脚丫始终暖和。那么袜套怎么穿也是一个问题,如果选择合适袜套和穿也是个问题。+

袜套其实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尤其是中年妇女,很多人甚至会编织这种袜子,这种袜子受到很很多老年人和容易冬天冻脚的人的喜欢。袜套的编织本身就有难度,那么如果穿也是一个问题,很多袜套的编织错综复杂,有的时候很难穿上。

因为袜套编织而成,所以不同毛线纺织成的袜套弹性是不一样的,随着时代的发展,长筒袜套越来越受到青年女性的喜欢,在冬天也可以尽情的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袜套的发展中,穿法也在不断革新,无论是搭配还是单穿都非常有讲究。

现在在商场中就卖有很多针织款袜套,这种袜套弹性大,颜色多样,款式丰富,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欢。这种袜套的款式一般比较长,就如图中,这种袜套甚至可以达到膝盖,这样不仅对脚丫子和脚腕是保护,甚至还以保护到你的膝盖。

袜套的搭配形式多样,无论怎么变化,袜套还是袜子,终究还是要和皮鞋联系到一起,袜套的颜色和款式受到时代的影响,但是它的核心内容是不变的,就是它的保暖性。至于它的穿法和搭配,在保暖的前提下,大家只要稍微注意,不要选用和鞋子色差比较大的颜色就好。

就如图中的袜套,棕色的马丁靴和咖啡色的袜套这样的搭配就不显的突兀,如果是色差太大过大的话,可能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小编想告诉大家,无论是袜套还是什么服饰,先从自身保暖性舒适度出发,要知道自己的身体才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