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美女搭配 这几种方法更显气质

2017/10/30 11:33:13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靴的发明者为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

这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鞋子,顾名思义它便是高度没有那么大的靴子。这种鞋子穿起来比一般的鞋要暖和一点,而且它还比长靴要轻便的多,因此它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几乎每个人都至少拥有一件。这种鞋子的搭配方式有很多种,每个人、每种款式能够搭配的形式都不一样,那么,女性朋友们有该如何穿才能彰显出自己的美女气质呢?

1、和长一点的裤子搭在一起

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搭配方法,一般比较适合腿的形状非常好的妹子,即适合拥有两条又长、又直、又细的腿的朋友,因为这样的搭配方式很挑战朋友们的体型。至于裤子的颜色则多为偏蓝色或者偏黑色,因为太过于显眼的颜色会夺走本属于鞋子的目光,这样便本末倒置了。

2、和大衣搭配在一起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在天比较冷的时候穿,这种鞋子和大衣结合在一起更能使朋友们的身体显得匀称一点,而且这样穿还能够使温度不至于很快的流失掉。至于颜色,一般大衣的颜色应该尽量靠近鞋子的颜色,即黑色的鞋子便穿深一点灰色或者黑色的大衣。

3、和裙子搭配在一起

如果是天还没有那么冷且朋友们又很想穿这种鞋子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一个比较好的方法便是将鞋子与裙子搭在一起穿,而这个时候应该选择薄一点的短靴。这样能够在鞋子的干练中增加一点休闲的因素去中和一下。

这三种方式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并且很流行的,朋友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去选择不同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