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织毛线棉鞋花样图纸 北方的冬天不再冷

2017/10/29 21:43: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作为一个北方人,是时候穿起秋裤了。除了秋裤是冬天御寒必备,不可或缺的当然还有我们的织毛线棉鞋了。不仅款式花样深得大家喜爱,重要的是保暖啊!

几何图案的棉鞋花样既复古又好看,几十年来都不觉得过时,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干净利落。

心形图案以桃红色毛线编织而成,再以黑色毛线为底,元气满满,又透露出时尚气息,这种款式的棉鞋穿出去约会再合适不过了。

几何图案可以单单一种运用,也可以运用不同的图案组合,简单的几何图案的组合会呈现出一种简约时尚的效果。

软萌的小兔子图案可是萌翻了一众少女,浑身雪白的兔子,用红色毛线编织出红红的眼睛,颜色漂亮,整个风格呈现出清新自然的感觉。

除了白色毛线可以用来编织兔子的图案,也可以尝试一下粉色毛线,粉粉嫩嫩的小兔子图案附在棉鞋上,尽显俏皮可爱,活力满分。

这款棉鞋非常适合小女孩冬天的时候穿,保暖的同时又好看,图案又有趣。

想要给家里的老人送一些温暖的礼物?这款八叶草图案的棉鞋肯定深得老人家的喜爱,图案不会显得过时和花俏,桃红色和黑色的完美结合,亲手给家里的老人编织这款棉鞋,既有心,又保暖,家里人再也不用担心她的脚会冷了。

八叶草图案是民族风格常用的元素之一,复古的味道很浓,给人一种复古时尚的感觉。

时尚总是不断往复的,不仅是家里的老人可以穿这款棉鞋,时尚的弄潮儿也非常地适合这款八叶草图案的棉鞋。

这个冬天需要种草的妈妈牌棉鞋花样你get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