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的危害 这些你一定想不到

2017/10/29 17:49:16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与什么更配,答案当然是人字拖,这是一款大家都爱的消暑神器,穿上脚特别凉快。但是凡事有利也有弊,人字拖穿久了对脚有一定的损伤,这个问题你知道吗?

来源:站酷作者:Masson

本来夏天就很热,所以人们为了凉快能少穿点就尽量不多穿,而人字拖就是一字拖的简单版。它主要是由两根绳连接成一块,再挂在鞋底上就做成了,结构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却非常耐穿。有人会发现人字拖穿久了脚特别不舒服,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人字拖的两根绳会把脚勒的很疼,尤其是大拇指和食指中间,这是把人字拖固定在脚上的关键点,所以穿久了特别疼;而且有些鞋的这个绳特别粗,会把两只脚中间挤的非常开,久而久之脚型就变了,所以尽量不要穿太久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二、鞋底非常的薄,因为我们人的脚底是有一定弧度的,平时穿的鞋都是根据脚型来设计的,为了防止脚累,所以鞋底都是有弧度很精细的;而人字拖的鞋底就是一个平面,并没有什么弧度,所以穿久了脚会觉得累,脚后跟会感觉到很疼,因此建议大家买厚一点有弧度的拖鞋来穿。

来源:站酷作者:Kiryl Padabed

三、脚完全裸露在外面,很容易就被划伤,特别是小朋友,喜欢到处去跑,一不小心就会被绊倒,而且这个鞋很容易就滑脚,所以为了小朋友的安全着想,不要给他们穿人字拖;大人在穿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把脚给磨伤或者刮伤了。

虽然人字拖非常的轻巧方便,但是它跟一般的拖鞋区别还是挺大的,安全隐患非常大,所以大家都为了健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又特别舒适的拖鞋才是正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