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穿着注意     长时间伤脚

2017/10/20 14:09:14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你每天都要穿,居家必备神器。人字拖是很多人的挚爱,人字拖使你的脚丫与空气更多的接触,在炎炎夏日,给你带来更多的快感,也带来更多的阳光来晒脚丫。

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下人字拖的一些注意事项。穿过人字拖的人就会知道人字拖是把脚部完全暴露在空气中。人字拖注意事项一,尽量选择地板比较软的地方走,不可以长时间在那些坑坑洼洼的地方上行走,这会很伤害你的脚部,而且也容易被锋利的石头或者是杂物割伤脚部。买人字拖尽量买那些底部比较厚的,尽量选择厚的是为了更好的去保护你的脚部。

人字拖注意事项二穿完人字拖之后要涂抹一些润肤霜,因为穿人字拖会使脚部更加容易干燥,这时候就要做出适当的措施来保护自己的双脚,延缓脚部细胞的衰老。当然,是在你洗干净脚部,然后等脚部水分蒸干之后才涂抹润肤霜。人字拖注意事项三是长时间穿人字拖有可能会导致你的脚部变形。人字拖给人带来舒适的感觉,但人字拖不能给脚部足够的力量支持

人字拖注意事项四是穿人字拖走路是很费力的,每次穿完人字拖之后,你可以适当的是用热水加足浴盐来泡脚,使你的脚部神经充分放松,促进循环系统更加通畅的进行,改善不适感,舒缓疲劳。在购买人字拖的时候,你需要注意要选择底部厚的人字拖,你要选择合适自己脚部大小的人字拖,还要选择有一些人性化设计的人字拖,带子要尽量选择很宽的。

其实少穿人字拖有益你的脚部健康,人字拖还是很好看的,可以凸显你的美脚。你可以去海边玩或者是去游泳的时候穿人字拖,居家的时候还是不要穿人字拖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