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的危害你知道吗 穿着的时候是否有些不适

2017/10/18 18:41: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又叫“夹趾拖鞋”,因为它颜色丰富、款式多样,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虽然人字拖穿起来很方便也很休闲,但是长时间穿会给身体带来这样或那样的影响。

人字拖是人们在休闲时光中比较钟爱穿的鞋子之一,不需要太多的时间,一套上就能走,但是它也会对身体带来危害你知道吗?

据试验表明,因为人们在走路时害怕人字拖会飞出去,所以下意识地会将脚趾蜷缩起来勾住鞋子,加大了腿部的压力,从而会使膝盖等部位产生疼痛感,尤其是在鞋子里有水的时候,需要更大的力气去勾住它,否则就感觉鞋子随时都是脱离双脚。也正因为如此,长时间穿人字拖的人更容易患有跟腱炎。

人字拖的缺点在于不是很耐穿,尤其是人字胶带容易脱落,有没有试过走路走到一半人字胶带突然断了,然后,那一条腿就像断了一样,只能拖行,一路上都能感觉到别人投来的同情的目光。人字拖虽好,但是就有人不适合穿,例如走路很快的人,穿着人字拖很容易走着走着鞋就不见了,还可能会扭伤脚。

还有,孕妇也不宜穿人字拖,容易给脚踝。背部造成很大的压力。

人字拖属于休闲风的,那么自然不能搭配太正式的服装。

第一种,短裤T恤配人字拖,这是比较常见的,满满的休闲风,不用走很多路的这样穿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种,沙滩裤加宽松的上衣,脚上踩着一双沙滩人字拖,随便拍一张照片都像是在海边度假的感觉,整个人也会感觉很轻松。

第三种,休闲风格的短裙搭配橡胶材质的人字拖,淑女风格的则要搭配手工编制的那种人字拖,有些复古的感觉。

第四种,搭配长裙,其实被长长的裙摆遮住了下半身,你穿那种鞋子别人也很难注意,自己舒服就好,但也不要太随便,因为一旦裙子撩起来的时候别人还是看得到你脚上穿的是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