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教你几招轻松搞定

2017/10/20 11:31: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多的女生都会有很多双高跟鞋,高跟鞋穿起来不仅可以显示出女生特有气质,而且还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魅力。因此,高跟鞋还可以是女生的一种标志。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高跟鞋的历史是很久的,在古代时就已经有女生穿带根的鞋子,因为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高,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高跟鞋满足了身高比较矮的女生一个困惑。那么随着如今时代经济的发展,高跟鞋已将演变成很多种款式,每一种样式都是非常的漂亮,即使个子比较高的女生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时还是会穿高跟鞋的,这样可以让自己更加的具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那么相信喜欢穿高跟鞋的女生都应该知道,刚买的鞋子首次穿时总会非常的磨脚,特别是脚后跟。那么针对在这种现象我们应该怎样处理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妙招。首先,我们可以鞋子的后跟处贴上护脚垫,或者脚跟贴,这就可以避免我们的脚被鞋子磨破。买鞋子的时候,我们还是应该试穿走几步,如果各方面都比较合理的话再买也不迟。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高跟鞋是每个女生都必须要有的一件单品,我们在穿一些衣服时是必须要搭配高跟鞋的,有了高跟鞋的衬托才会呈现出很好的整体效果。那么有的人就会问高跟鞋可以天天穿吗?对于这一问题的回答肯定是否定的,经常穿高跟鞋会给我们的脊椎以及身体的各个方面会带来很大的伤害。当然偶尔穿一下高跟鞋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过度的依赖高跟鞋。

除此之外,大家在购买高跟鞋时应该注意鞋子的高度,一般3至5厘米就可以了,如果鞋跟过高的话也是会损伤我们的身体的,而且长时间穿过高的鞋子会让我们的双脚严重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