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能不能沾水   根据材料判断

2017/10/20 11:25: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欧美风坡跟罗马鞋,亮蓝色的鞋面看起来十分的绚丽夺目,彰显出一种冷冽而妩媚的气质,配合帅气的绑带造型,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舒适感,中性中不失柔美的韵味。

夏季就要过去,不过我们仍然要抓住夏天的尾巴,继续再美一把。夏季里衣服怎么才能穿的特别,抓住众人的眼球呢?除了在衣服上下功夫,女士们还可以在小细节上多用点心思,成为夏季的亮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新近比较流行的罗马鞋。

罗马鞋较早出现在描述古罗马的电影里面,它也因此才被人们称为罗马鞋。后来近几年开始流行复古风再加上罗马鞋曾经多次出现在T台秀中,很多欧美模特都开始用罗马鞋搭配服装,渐渐的罗马鞋就开始流行传播开来。

也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尝试罗马鞋。后来一些大牌鞋子的品牌都开始推出罗马鞋。随着罗马鞋的流行普及,但也有人疑问罗马鞋的清洁问题,罗马鞋到底能不能沾水,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罗马鞋它指的只是一种由绑带绑住脚踝,固定住鞋底的鞋子。但它的材料并不是单一的某种材料,就罗马鞋的能不能沾水的问题而言,罗马鞋的制作材料不一样是不一样的。

比如说常见罗马鞋的材料有帆布,棉布,还有就是皮革了。对于帆布材质的罗马鞋的话,沾水就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水对帆布并没有太多的损坏。如果是皮革的话,就不要沾水了。水会破坏皮革的里面,会导致皮革变形变硬,从而皮革的罗马鞋如果过多的沾水就没有之前上脚的好效果了。

所以女士们在给罗马鞋做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根据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清洗方法,用对的方法来清洗才能让鞋子更长时间的保持原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