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搭配衣服 赶上夏末的潮流

2017/9/17 12:57:12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罗马鞋一定是一件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充满着异国的风情,既可中性又可休闲秀气,款式多变搭配也不难,裙装裤装都可以。那么,罗马鞋应该怎么搭配衣服呢?

每年夏天,罗马式复古风格凉鞋都以不可抵挡的魅力席卷时尚T台,在各大时尚博主的街拍照片里也从不缺席。一双平底或高跟,以漆皮或者彩色皮质拼接,短的或长的精致绑带设计的罗马鞋,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流行,从罗马角斗场诞生,演变成现在的时尚单品,到底该如何搭配才合适呢?

虽说罗马鞋带有一种中世纪角斗士粗狂的味道,叉绑带的设计迥然与淑女风的凉鞋,但是穿在女生脚下,却能够带出一股现代感极具的风情,配上合适的指甲油,那就更是有一种别样的时尚感,可中性又可搭配裙装带出休闲感。

(1)平底对称线条罗马鞋

线条对称的罗马鞋会带来一种硬朗的气质,一排一排排到膝盖下方的线条间隙距离相同,中间用一条竖线连接,减少了绑带凉鞋的随意感,十分规整,适合搭配裤装或者裁剪简单大方的连衣裙,突出整体搭配的中性感和大气感,如上图两套搭配,就十分合适。

(2)短款罗马鞋

短款的罗马鞋,一般绑带不会太高,也就到达脚踝上方一小段距离。日常常见的分为细绑带和较宽的绑带交叉。宽面的绑带会给人一种气场较强的感觉,御姐的气质铺面而来,而且能够比较好的修饰较宽的脚面,如果脚型不够好的话,选择宽面绑带就很合适。细绑带就要秀气多了,会有一种妩媚的感觉,可以搭配裙装,稍微性感一点也很合适。

(3)凌乱绑带

凌乱没有规则的绑带会有一种十分休闲的感觉,棕色的鞋子搭配一些浅色的衣服,再玩一把下装失踪,度假逛街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腿长情况选择绑带高或者低,营造大长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