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女生出门必备品 让你回头率暴增

2017/9/12 13:52: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大家的印象里罗马鞋是不是都是高绑带的,把脚缠的紧紧的?其实罗马鞋的款式有很多种,它搭配出来的风格也是时尚多变的。那么多的款式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罗马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在明星们的一些街拍中或者是在时尚博主们的一些日常搭配中,都可以看到罗马鞋的踪影。罗马鞋的种类有很多,有平底的、高跟的、薄底的、厚底的、高绑带的、低绑带的等等。不同的罗马鞋搭配不同的衣服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罗马鞋它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的。

一般平底低绑带的罗马鞋穿的比较多,这款鞋子无论是去海边玩耍还是出街、约会都是可以穿的。因为它是平底的所以走起路来会特别的舒服,在搭配上也比较容易搭配。想去海边可以搭配一条长裙子,一顶太阳帽,浓浓的夏日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鞋子的种类有很多,但是如果要去海边的话一定要穿上一双罗马鞋哦!因为罗马鞋它和沙滩是绝配哦!

下面小编再来给大家介绍高绑带罗马鞋的一些搭配技巧吧!如果你是小个子的美妞,腿比较粗的美妞。那么小编还是劝你不要穿高绑带的,建议你可以尝试低绑带的。因为高绑带的罗马鞋很挑身高和腿型的,如果穿不好的话很容易穿出绑粽子的效果。

一些高个子的美妞们穿罗马鞋是非常时髦、吸引人的眼球的,既然鞋子已经很突出了那么我们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简单款式的衣服,比如说一条简单的连衣裙或者是T恤搭配热裤。这样才不会觉得很混乱,才不会有喧宾夺主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