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磨脚真的太痛苦 这几个小技巧教你如何搞定它

2017/9/28 7:07:13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目前,市面上有非常流行一种鞋子叫罗马鞋。虽然罗马鞋的样式比较多,但是大致的构造还是一样的。很多人穿过罗马鞋的朋友都知道,虽然罗马鞋很好看,但是很容易磨脚。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罗马鞋这个词并不陌生。即使有很多人没有注意过鞋子的称呼,但是,你一定也穿过这种款式的鞋子。罗马鞋近几年开始我国流行开来,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欢,形成了很多非常著名的品牌。之所以被称为罗马鞋是因为鞋子的风格彰显了罗马时期的风格。现在市面上的罗马鞋种类多种多样,有高跟鞋当然也有平底鞋

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穿罗马鞋,因为罗马鞋穿起来个性时尚,能够彰显一个人的气质。虽然罗马鞋穿起来很好看,但是穿一段时间,大家会发现罗马鞋有一个缺点:很容易磨脚。因为鞋子尺码的大小都是按照标准的尺码制造的,因此,很多人在穿鞋子的时候都会出现磨脚的情况,但是由于其特殊的结构,罗马鞋比一般的鞋子都容易磨脚。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防止罗马鞋磨脚呢?买回一双新的罗马鞋后,就要先试一试,看一下鞋子穿起来是不是很舒服,然后你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那个不舒服部位,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容易磨脚的地方软一些,穿起来就不会磨脚了。

很多人的脚型都是比较宽的,如果穿上罗马鞋,两边的脚趾很容易不舒服,甚至有可能会磨破,所以如果你觉得穿上罗马鞋后脚趾很痛,不妨想想办法让鞋子更舒服一点。通常,我们可以用纸团固定一下鞋子的形状,让鞋子可以撑开一些,穿着会更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