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与沙滩迎合自由  清透凉爽过夏季

2017/9/29 7:05: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是一种将鞋底用带子以固定间距围绕至腿部的凉鞋。由于描述古罗马时代的电影中,常见男、女演员穿着这样的鞋款,华人地区因而称之为“罗马鞋”。

可了解罗马电影明星们所穿的带子缠绕而成如今被国人称为罗马鞋的一类鞋品吗?正因为它的那种独特的结构,由足底至上带给人的那份清凉,夏天之际,这种鞋已成为热门。在大街上、公园、学校等公共场合,穿着这类鞋的女士早就已经屡见不鲜。

在春夏气温上升之际,复古的古朴气息与清凉透气的罗马鞋成为了人们一项热门用品。美女们再搭上各式的衣装,这倒成为了夏季的一靓丽景观。爱好时尚欧美风格的美女搭配一双蓝色罗马鞋,绚丽又不失柔美,帅气彰显气质

深谙搭配之道的朋友懂得将牛仔面料衣裤搭配罗马鞋,不得不说这是个明智的选择。当你穿上天蓝色短裙,上穿面料白衣,走在大街上,定会给人韵味十足。当然,你也可以换上牛仔裤和棉料白衣,配上一副墨镜,英气逼人,简直帅到炸。

夏天一至,选择海滩避暑的人就多了。然而如何在沙滩上做到充分享受这份清爽,你应该选择罗马鞋与蕾丝华美连衣裙,这样的着装柔美大气,再戴上一副黑色墨镜,就更显高雅大气贵气十足了。当然,你还可以迎合鞋子,选择靛蓝色的连衣裤,复古风味且突显你的活泼可爱。

罗马鞋,一种传统的款式鞋,变化百般的搭配令人大开眼界。它配合夏季的炎热,带给人们传心的清凉。在现如今大放色彩的罗马鞋设计百般,百搭方便,爱好者们不用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