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教你几招简单的解决方法

2017/10/19 11:35:14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大部分女生的大爱单品,但当满心欢喜买回来的高跟鞋,没穿几次就发现变大了的时候该怎么解决,让鞋子穿得更合脚呢?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几种高跟鞋变大的解决方法。

相信每个女生多多少少都会有几双高跟鞋,也会有高跟鞋不合穿的烦恼。我们在商场购买高跟鞋的时候都会穿着很舒适,非常合脚。但是有不少女生却发现,高跟鞋买回来没穿几次就变大了。其实高跟鞋变大是正常现象,因为每双高跟鞋的材质都不一样,但是穿久了都会变大的。我们只要学会几样解决高跟鞋变大了的方法,再次遇到这些问题时就不用担心啦。

那有什么办法是能有效解决高跟鞋变大的这个问题呢?首先,我们在选购新的高跟鞋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店员有关鞋子的保修问题,一般的商家承诺的售后服务都是7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换的。所以,我们在购买完鞋子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先保留好鞋子的发票和单据。要是鞋子穿了几天变大后,我们可以及时地拿鞋子去换过码数,这个是比较直接的方法。

若鞋子已经过了7天退换的日期,我们在购买鞋子的时候,可以询问商家送几个前掌贴和后跟贴,不过一般贴心的商家都会主动送这个给你。很多人一开始觉得这些没用顺手就扔了。

其实在高跟鞋变大的时候,把前掌贴放在鞋垫上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后跟贴一般用于高跟鞋容易后跟穿着送的时候使用,所以这些东西我们可以保留好,以便需要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用。除此外,我们在购买鞋子的时候可以看一下高跟鞋的材质是否稍有弹性,这样的话可以先买稍微小一点的高跟鞋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