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感满满的单品 这几款人字拖凉鞋你入手了吗

2017/10/28 19:27:2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大家已经快要被人字拖凉鞋承包了。但是这种既可以让脚更美穿起来还凉快方便的鞋子,我们怎么能够错过呢?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流行的人字拖凉鞋吧。

夏天我们比较喜欢穿的就是人字拖了。其实很多人会说人字拖不美观,但是只要不是在正式的场合穿,人字拖都是可以的。因为人字拖不仅不是邋遢、懒的象征,它代表着一种休闲随性、dress-down的生活方式。但是既然人字拖有时会造成一些冲突,那么有没有一个折中的办法呢?那就是人字拖的凉鞋了。既能避免尴尬,又能保证这种态度得到彰显。

首先我们要推荐一款比较清新、淑女一些的款式。那就是这种白色的、并有一些装饰的人字拖凉鞋。白色本来就是简约优雅的象征,再加上珍珠的设计会显得更加经典。

其实除了白色也有很多比较耐脏又看起来很踏实的颜色,比如说这种褐色的皮质人字拖凉鞋。它的设计经典简约,百搭又好穿。不仅有着人字拖的优点,而且还更不容易脱落。如果想要不同设计的女生还可以选购带子有撞色的款式,在原始中又有跳脱,更有惊喜感。

介绍完上面两种基本的款式之后,下面我们来看其他的不同的、更具有设计感的款式吧。虽然已经介绍过珍珠点缀的人字拖凉鞋,但是这款用珍珠做链子包覆脚踝的款式还是非常的气质优雅,并且显得脚踝非常的纤细。不仅如此,裸粉色也让肤色更加细嫩。

而除了以上的这些比较日常的款式之外,还有很多专属夏日海滩的款式。比如说这种有大的向日葵花朵装饰的人字拖凉鞋。不仅非常有度假感,而且这样的凉鞋也会让脚显得更白,更细长。穿上这双凉鞋后,你也能变成沙滩上的气质明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