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马丁靴这样穿  让你酷到没朋友

2017/10/28 11:59: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放眼街头,穿一双马丁靴的人不在少数。马丁靴从来都是时尚的象征之一,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无论在T台还是街头,男人都非常喜欢用马丁靴展示自己硬朗帅气的一面。

马丁靴诞生于德国,马丁靴不会像其他靴子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旧后被我们扔掉,马丁靴有一种魔力,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的更有魅力,即使变得很旧,也会在你脚上绽放不一样的风采。旧的马丁靴会更适合你脚部、小腿部的曲线,变得更加服帖。

所以,有一双合脚的马丁靴,就可以穿很久,不论是上学上班,还是旅行出游,马丁靴都会是你非常好的选择。它就像是你的老朋友,会陪伴你很久很久。

男生要想展现英朗帅气的气质,那么鞋柜里就要多放几双马丁靴了。马丁靴有不同的种类:矮、中、高三种,矮腰的马丁靴出现次数比较多。而且马丁靴颜色图案很丰富,黑色是经典的颜色,黄色等亮丽的颜色非常适合年轻人。马丁靴上可添加的元素也很多,比如条纹,格子,铆钉等。

因此,这些元素决定了不同的马丁靴有不同的风格,所以选择对的马丁靴真的很重要,要根据自己的气质选择对的马丁靴,才会起到增加帅气的作用。

马丁靴与服装的搭配有很多种,不过比较经典的还是有几种的:搭配破洞牛仔裤,一身摇滚的感觉呼之欲出;搭配格子衬衫又是另一种感觉,非常有学院的清新感觉;搭配黑色紧身裤也是不错的选择,一身黑不仅能增加神秘感,还能增加气场,让其他人在人群中一眼注意到你。另外,骷髅头的T恤和马丁靴的搭配也新意十足,炫酷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