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磨脚怎么办 这些妙招亲测有效

2017/10/28 10:49: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总嫌弃自己衣柜里的鞋子不够多,隔几天就想买新鞋子,然而新鞋子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毛病,就是磨脚。妹子不知道怎么办解决,只能看着自己的脚丫被磨伤。

今天,小编教大家几个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一:放在冰箱里冻一下。大家肯定都知道新买的鞋子是非常硬和紧的,所以我们把它们放进密闭的塑料袋里,然后放入冰箱,等待一晚上,这样拿出来的鞋子就不会挤脚了。这个小办法只需要冰箱和几个小袋子,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方法二:用酒精擦拭法。很多家庭都会有备用酒精,拿毛巾或者纸巾蘸取一些酒精,在发硬和磨脚的地方一直擦,如果整体都比较硬,就将毛巾塞进鞋子里,放置一整晚。这样下次拿出来就会很软了。

方法三:用吹风机吹。吹风机也是非常容易找的工具,把吹风机开热风,然后对准鞋子发硬的位置,吹风要持续十分钟,知道很硬的地方有一些变软,这种方法非常适合喜欢穿高跟鞋的女生。

方法四:用后跟贴。这个方法既简单又省时间。很多超市都会卖后跟贴,买来直接贴在磨脚的地方就好了,一个后跟贴大约能发挥三天的作用,所以我们要多准备几个。

方法五:香皂法。用干净的香皂一遍遍的涂抹鞋子发硬的地方,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润滑作用,让鞋子变得更加舒适。

方法六:报纸法。我们将不用的废旧报纸揉在一起,让这团报纸的体积大于自己的鞋子,然后将它用力塞进鞋子里,一定要塞得紧实、没有缝隙,放上一晚上,第二天就会发现鞋子不挤脚,不磨脚了。其实,要保证鞋子不磨脚,买鞋的时候一定亲自试一下,试鞋的时间要长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