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鞋子磨脚怎么办 走路一瘸一拐实在难受

2017/10/25 18:03: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穿在脚上防止脚受到伤害的一种物品,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发展至今鞋子的种类越来越多,不仅可以带给我们舒适感,还能使我们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对于新买的鞋子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磨脚,不仅会磨破皮,有的还会化脓,严重的可能会导致你走不了路。这里有几个关于处理磨脚的办法可供大家参考一下:第一种,在会被磨到的地方贴上创可贴,这样就算再磨脚的鞋子也伤不到你,缺点就是不太美观,很多女性为了好看并不愿意用这种方法。

第二种,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擦上少量的肥皂,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减少摩擦,但是对鞋子有一定的腐蚀作用,所以不能擦太多,而且穿过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

第三种,用手捏磨脚的位置,一般来说都是脚后跟比较僵硬的地方,用手轻轻地捏,使其变得柔软,但切记不可粗鲁,否则很容易把鞋弄坏的。

在众多鞋子中,小白鞋算得上是比较百搭的。对于女生来说,鞋子种类太多,但是小白鞋却可以搭配各种衣服裙子,毫无违和感。例如小白鞋加上小脚裤配衬衣,整体看上去活力十足,尤其是扎上马尾辫的时候。

又如连衣裙加上小白鞋,会使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偏向少女风。白色本身就属于百搭的颜色,而小白鞋的风格又不仅仅局限于一种,加上它穿着感觉十分舒适,所以很受人们青睐。

每个人都有鞋子,但是女性的鞋子似乎尤其多,高跟鞋、凉鞋、运动鞋应有尽有,不过并不是每一个女性都会细心地去保养她们的鞋子,有些人往往是穿几次就扔的,还美其名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其实,只要耐心对待它们,你会发现不仅耐穿,穿起来还更舒服了。

对于皮鞋这类鞋子,除了擦鞋油之外,用平时的护肤品保湿霜轻轻涂抹,不仅能使皮鞋显得油光程亮,还能处理刮痕。

鞋子的存放也是有讲究的,有的人会选择将一些不常穿的鞋子放进鞋盒里堆积起来,但是由于鞋盒里不透风,所以当鞋子重新拿出来时会有一股异味。一般建议将鞋子放在通风的地方,如果是放在鞋柜里的话记得经常打开通风。

不管是穿过的还是没穿过的鞋子,一旦有异味,茶叶、柠檬、柚子皮这些都是去除异味的好帮手,还可以让你的鞋子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