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鞋子尺码对照表 带你体验真正的尺寸

2017/10/17 8:39: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平时在网上买鞋子的时候都非常苦恼,因为鞋子的尺码总是会有偏差。如果买的鞋子和自己的脚不合适的话,就又得退货然后重新买,这确实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尤其是女孩子经常会在网上买衣服或者鞋子什么的,因为网上的东西总是比实体店中的便宜,而且也不需要自己去逛街。所以在网上买东西就成了大家的购物方式,其实在网上买东西也有坏处。因为你不知道衣服的质量到底怎么样,也不知道自己穿上以后到底合不合适。

因此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多去实体店买东西吧,出去逛逛,不仅能够消耗一下身上的脂肪,也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何乐而不为!

鞋子的尺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尺码,那么在买鞋子的时候就只能靠试。相反,如果你清楚自己的尺码,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地搞定自己喜爱的鞋子。而且当你买鞋子的时候,不同的牌子也有不同的尺码。

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自己去试穿一下,看看到底合不合适,一定不要以自己平时穿鞋的尺码买鞋子。其实鞋子的尺码表上也可以查到,你可以通过测量自己的脚长,然后和尺码表上数据进行对比,就可以得出自己所穿鞋的尺码。

女孩子们在买鞋子的时候一定不要嫌麻烦,要多试穿几次,然后来回走动一下,才能看清楚鞋子是否合适自己的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些,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小编也希望你们能够认识到尺码表的重要性,这样也够方便你们的生活。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上网进行查找,也可以问问周边的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