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上漂亮的鞋子这么多 今年秋天到底穿哪双

2017/9/10 8:22: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入秋哪些鞋子是一定要关注的?编辑搜索了近期的时尚潮流街拍,发现下面的几款鞋子出镜率是非常的高啊!有的甚至达到了人脚一双的程度,来看看都是哪些吧!

在今年,随着复古元素疯狂的席卷各大秀场T台,许多潮人模特们纷纷爱上了这些来源于上个世纪的流行单品

缎面材质的印花短靴可是被各路达人演绎的精彩至极。要说这款短靴在时尚圈到底有多火,看看上图这些时尚麻豆的示范就知道,感觉姑娘们简直是集体团购了一批,果然是对它爱的深沉!

只能说这款鞋能够这么受大家的喜爱一定是有原因的,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牛仔阔腿裤只要用它做点缀,都能起到承上启下的效果,让你的造型不再单调乏味。尖头的鞋型配上利落的摩登的印花,让你看起来性感精致的同时还能时髦百倍。

这双鞋设计巧妙的地方就是鞋面上花朵颜色的组合,不管你的上衣搭配是简约的还是浮夸的,它都能轻松hold住。让你再也不用为选鞋子的事情苦恼,一双能顶十双穿,鞋子界的百搭圣品就是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