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尺码对照表 让你的网上购物变得更顺利

2017/10/27 16:59: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这个时代是网购的时代,很多年轻人都已经习惯了在网上购买自己喜欢的各种东西,而去实体店的人已越来越少。不过,在网上购买的鞋子很容易出现大小不合适的问题。

网上购物的兴起,让人们呆在家里,就能够买到自己需要的各种东西,这是非常神奇的。对于喜欢购物的女孩子来说,可以从网上买到自己所喜欢的各种衣服和鞋子,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网上购物便利了那些不喜欢逛街的女孩子,给她们提供了很优质的服务。

不过,不管是网购漂亮的服装,还是网购时尚的鞋子,其实都会碰到很多想不到的问题。也许是质量问题,也许是实物与上完全不同,总之各种各样的问题还是不可避免。网购鞋子的朋友碰到较多的问题应该还是鞋子的大小不符合自己。

尺码不合适应该是网购鞋子的朋友都会碰到的问题,一般来说是很难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而如果想买到合适尺码的鞋子,那么就应该对自己双脚的尺码非常熟悉,同时还需要根据网上商家所提供的尺码对照表,从而挑选到适合自己尺码的鞋子。

如果是去实体店购买鞋子,那么就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在实体店中遇到自己所心仪的鞋子之后,就能够进行试穿。这样即使你不了解自己双脚的尺码,那么你也可以试出鞋子的尺码是否适合你,非常方便。而且,逛实体店和网购相比,不仅上当受骗的机率变低,而且还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

不过,如果实在不想去实体店,只想在网上购买自己喜欢的鞋子,那么就需要先用量尺测量出自己的尺码,之后再根据自己的尺码去挑选适合自己的鞋子。如果你不知道应该测量哪些数值,你可以查看尺码对照表,看看上面有着哪些数值,然后就能按照这些数值去测量自己双脚的尺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