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女穿对了是淑女 若是不注意搭配便成路人

2017/10/21 12:35: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来临还在穿着高高的皮鞋么,或是松糕鞋,或是小皮鞋,帆布鞋。夏天的主宰者一眼看来,感叹道这人是怎么了,这么热的天还有勇气穿鞋子,正常的人的穿起了凉鞋。

夏天来临我才不要怕,俗话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个夏天怎么可以让我为难呢?反而是让我体现自己没得时候,要怎样展现自己的美呢?简单我们来一双一字拖,在烈日炎炎下张扬自己的个性,展现一直躲藏在鞋子中的十个脚趾头。或是简单的穿上一双一字拖会让自己的脚看起来比较单调,那就来点颜色,让自己的脚更加完美显眼,那就是涂上指甲油。一双白色的人字拖显得脚白,还有这双鞋子的边是用较宽的皮子弄成的,穿起来比较舒服,看上去简单大方,也不失美感。

或者是穿上一件简单的裙子,我们也可以搭配一双简洁的一字拖。特别是那种在海边吹凉风,裙子微微飘起,有没有一种清新脱俗,仙气十足的感觉。这时候鞋子的搭配就很重要,要是你搭配一双厚重的皮鞋,或是松糕鞋,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少了那种仙气感。

还有一个款式的人字拖,可以说是为宅女们特意准备的,简单轻巧,穿上去,感觉轻松了许多,走起路来也可以健步如飞的感觉。这种一字拖就不适合在公共场所穿搭,因为让人看起来很邋遢,作为女生这样的形象,或让自己的整体价值减分。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出现,若是以成为男票的话也就不用担心,若是还在开始恋爱准备中,那就得注意自己的形象了。但这种拖鞋穿起来轻巧,当出去回来时,脱去恨天高,让自己放松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