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人字拖脚底痛    充分按摩消疲劳

2017/10/24 17:5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很常见,晚上你下楼吃宵夜,总会看到有人穿着人字托,走来走去。你去海边玩耍,看见人字拖的机会更多,人字拖方便,又可以露出你可爱的小脚丫。

来源:站酷作者:Masson

有一些人每天都会穿人字拖,有的人还是狂热粉,不穿人字拖会不舒服。人字拖使你的脚丫与空气更多的接触,在炎炎夏日,带来更多的快感,也带来更多的阳光。但是,长时间穿人字拖真的是会痛的。接下来小编解释一下为什么长时间穿人字拖脚部会疼痛。因为有些人字拖的底部较薄,不足以支撑脚部,而且有一些人字拖为了外貌美观,加上杂七杂八的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Atiwan Janprom

尺寸不符合你脚的大小也会使你的脚部疼痛。穿过人字拖的人就会知道人字拖是把脚部完全暴露在空气中。人字拖注意事项一,尽量选择地板比较软的地方走,不可以长时间在那些坑坑洼洼的地方上行走,这会很伤害你的脚部,而且也容易被锋利的石头或者是杂物割伤脚部。所以,买人字拖尽量买那些底部比较厚的,尽量选择厚的是为了更好的去保护你的脚部。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你可以适当的是用热水加足浴盐来泡脚,使你的脚部神经充分放松,促进循环系统更加通畅的进行,改善不适感,舒缓疲劳。在购买人字拖的时候,你需要注意要选择底部厚的人字拖,你要选择合适自己脚部大小的人字拖,还要选择有一些人性化设计的人字拖,人字拖的带子要尽量选择很宽的。你的脚部疼痛也有可能是患有炎症,但这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才知。

其实少穿人字拖有益你的脚部健康,人字拖还是很好看的,可以凸显你的美脚。你可以去海边玩或者是去游泳的时候穿人字拖,居家的时候还是不要穿人字拖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