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磨脚的具体原因 爱穿它的MM一定要看看

2017/10/22 14:1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人字拖,大多数人都是很熟悉的,因为它清凉方便的特性,很多人都喜欢穿着它度过整个夏天。但其实,人字拖是不适合长期穿的,不然的话,会对脚造成一定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Atiwan Janprom

对于很多人来说,人字拖简直就是夏天的必备用品,好像夏天没有一双人字拖就不算完整一样。确实,在所有的鞋子里面,人字拖是相对而言比较休闲的一种鞋,而且,人字拖穿起来很凉爽,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人字拖的原因。但是,一样东西不可能完全没有缺点,小编相信,你在穿人字拖的时候,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大脚拇指被人字拖的边沿磨破了。

来源:站酷作者:Kiryl Padabed

另外,在穿着人字拖跑步的时候,脚会很容易滑出鞋子。或者人字拖会在奔跑的过程中飞出去,那么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人字拖的结构比较简单,全靠脚上用力来把它夹紧,但是人在跑步的时候,脚会不由自主的张开,这个时候,我们就很难夹住我们的人字拖了,因此,人字拖就会很容易飞出去。另外,如果脚上沾上水的话,穿着人字拖就会很容易滑倒。

来源:站酷作者:idreamphoto

除此之外,很多女孩子肯定都抱怨过,穿着人字拖久了会磨脚。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是因为人字拖将受力点都集中在一起,人在走路的时候,鞋对脚也会产生一个力,因此,穿人字拖久了的话,就会让脚上的皮磨破。如果你的脚被磨破了的话,也没有关系,不要再继续穿人字拖就可以了,脚上的伤很快就会好转。

以上就是关于人字拖为什么会磨脚的一些小知识了,另外,如果在夏天外出的话,穿人字拖的女孩子一定要记得做好防晒,不然的话,是会被晒伤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