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特点 了解它们的不同风格

2017/10/22 13:47: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对于女生而言是十分重要的,简简单单的一双鞋就能够为女生增添许多魅力。在众多款式的鞋子之间,总有那么一种鞋一直紧跟时尚的步伐,那就是罗马鞋。

罗马鞋的款式实在很多,所以就先来简单列举几款比较流行百搭的款式吧!如上图所示的左边这款是平底罗马凉鞋,杏色的鞋面可以凸显女生的温柔气质,罗马鞋简单的鞋面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感。这样的一款鞋子用来搭配裙子是十分好看的。右边这款黑色罗马鞋也是比较简约的款式,只是风格和左边相比较就有所差别了,它比较偏成熟。

罗马鞋还有两种深受广大女性欢迎的款式: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是跛跟凉鞋,鲜艳的黄色条带式鞋面非常能够衬托脚的肤色,很显白。并且这款凉鞋用来搭配短裤或者裙子都是非常好的,这种跛跟罗马凉鞋可是非常能够表现出女人味的哟!而右边这款亮皮罗马凉鞋就更加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妹子啦,这款鞋子的设计也很有个性,能凸显女人脚的性感。

当然了,高跟鞋是少不了的,罗马高跟鞋的魅力也是很多人所抵挡不住的,如上图所示的这款杏色罗马鞋是比较甜美可爱的一款,而且这个颜色也比较显白,款式的设计也是十分精致的。这款鞋子就比较适合那些走甜美可爱路线的女生啦!

而右边这款银色的罗马高跟鞋就更能够凸显女生的性感啦!这款鞋子鞋带的设计也是十分精致,比较能够表现出女生脚的精致与小巧。总的来说,各种款式的罗马鞋的总体特点就是既可以表现出女生的甜美感又能表现出一定的性感,而且还非常时尚的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