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对脚的影响 看完这些你一定不会再买了

2017/10/26 17:27: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标配是什么?当然是人字拖。不管男女老少,人字拖都深受喜爱,因为穿起来很好看。但是大家发现穿久了脚会很不舒服,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Masson

人字拖的构造很简单,就是两根带子融合在一起再镶嵌到鞋底上,这个交汇处会卡在脚的食指和食指中间,但是时间久了会卡的很疼。由于交汇处本来就很硬,有些还很粗,拇指和食指之间的缝隙没那么大,就被撑大了,肉被挤的生疼。

或许在走路的时候你没有发现,但是当你晚上脱了鞋上床睡觉的时候,你会发现两只脚中间有很大一个洞,还是红色的。如果你还在生长发育期,这就很可能影响你脚的发育,所以青少年和小孩一定不能穿太久,不能因为爱美而影响了脚的发育。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大部分人字拖的底都是很薄的,虽然做到了身轻如燕,但是穿着这个鞋走路时间一长,就会感觉脚后跟很累。这是因为我们的脚都是有一个弧度的,一般的鞋都会根据这个弧度来设计,所以穿起来就算走很久也不会累脚。而人字拖就没有这个弧度,所以走路久了就会感觉到很累。

来源:站酷作者:Kiryl Padabed

平时穿人字拖受伤的几率会大很多,因为脚几乎都是裸露在外面的,很容易就被划伤划伤,两条带子还容易勒脚。由于人字拖不跟脚,所以我们都会下意识的“抓紧”鞋底,脚就会成一个紧绷的状态,这样很容易引起肌腱劳损,导致炎症。

所以不要为了一贯的爱美,而选择伤害很大的人字拖了,选一个漂亮的一字拖会比人字拖强上一百倍。虽然不能身轻如燕,但是却能保护脚底和脚趾不受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