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棉鞋温暖来袭 唤起你记忆中的美好

2017/10/22 16:53: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线棉鞋顾名思义就是用毛线织的一种鞋子,它往往是各种颜色交叉在一起,总体显得很鲜艳,图案多样,各种图案的交织让鞋子变得喜庆许多,唤起许多人儿时的回忆。

毛线棉鞋很重要的优点就是保暖,在寒冷的冬天是很好的选择,手工织的东西本身就很有诚意,一针一线织的都很讲究,织成的鞋子会很保暖。毛线织成的鞋子很厚实,不会让风透进来,在冬天是很好的装备,是在寒冬里防寒保暖的很好选择。毛线棉鞋的鞋口往往有一定的高度,可以很好的保护脚踝,不让寒风有机可趁,保暖脚从这个冬天开始。

棉鞋是大家在小时候穿的比较多的鞋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抛弃了这种保暖的穿法,改为时尚的穿搭,但往往并不能起到保暖的作用。现在掀起怀旧风,让很多以前穿的东西都重新流行起来,毛线棉鞋就是其中的一种,小时候妈妈怕孩子冷,往往都会给孩子织一双保暖的鞋子,让孩子在冬天里也可以穿着愉快玩耍,不会怕寒冷就不出门。

毛线棉鞋往往都是很鲜艳的,妈妈风的东西大多都是这样,颜色鲜艳很喜庆,让沉闷灰色的冬天充满了色彩。穿出门就是亮丽的风景线,百搭的鞋子,让冬日也变得阳光明媚起来。鞋子上织成不同的图案,让棉鞋更与众不同,每双都有自己的特色。

毛线棉鞋制作也很简单,只要用心学习,就可以学会。准备各种颜色的毛线,一双厚鞋底,两根细的粗长针,就可以织一双棉鞋了。毛线棉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鞋面,一开始的起针和中间的换针都是技术活,这部分要精心织,后面成品会很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