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平跟鞋子的搭配技巧 各种搭配方法让你更时髦

2017/10/29 8:17: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秋正是穿短靴的季节,平底的短靴穿着更舒适。短靴有一种独特的魅力,穿上显得特别漂亮。这种靴子比较适合个头较高的女生穿,因为是平底的,只能是高个子轻松驾驭。

平底短靴在早秋季节穿,是非常保暖的。脚下暖和了,衣服穿少点也不会觉得冷了。短靴搭配短裙穿看起来非常时髦,黑色的带毛平底短靴,搭配一款黑色的小皮裙,小皮裙的底部流苏的设计,和鞋子的毛毛正好相互呼应,这样穿看起来非常洋气。

红色短靴搭配驼色的短裤,看起来也是特别迷人。街头潮女在早秋都这样穿着,既漂亮又不冷。

很多爱穿裤子的姑娘也很爱穿短靴,修身显瘦的小脚裤九分的造型更适合穿一款时髦的短靴,把白晳的腿脖露出一小块,看起来是那么的迷人。时下街头的潮女都很追棒这样的穿法,看着确实是好看。

就连穿长裤子的朋友也按奈不住露出一点腿的欲望,穿着绒面短靴也要把牛仔裤的裤脚折上去,这样露出一块脚脖好看真的是好看了很多。

随着天气的转凉,短靴就成了女性朋友离不开的单品了。搭配裙子穿只要腿上穿一双保暖裤袜就行了,上身可以随着喜欢搭配,穿海蓝色的裙子搭配白色衬衫,看起来清新又时髦。

红色的短靴看上去很抢眼,搭配一条黑色的保暖裤袜,这样搭配也挻好看。

平底的短裤在秋季是人们经常穿的,当然,它比较适合高个子的女生穿。如果个子矮就选择高跟的,谁都想让自己更美,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穿搭。平底的短靴可以让高个子,轻松的小鸟伊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